无限春风来海上

混乱邪恶发言

一些只存在于脑洞里的东西。

①开个单箭头脑洞:小赵→老李→老赵。丧病一点就套设定,哨向?非唯物?阿飘魂归老李←_←正经一点就疯狂纠结,最后无事发生?

②有个迷之脑洞:老田→老李?这个可以瞎编。

③或者小赵跟老高怎么样哦。相互祸害相互鄙薄,不是爱情向→大学教授的堕落史。


李all李邪恶本质逐渐暴露₍ᐢ •⌄• ᐢ₎

发现自己最近吃不下沙李了噫(メ`ロ´)天降不如竹马,有点相敬如宾的赶脚,更喜欢互揭老底损人吵架的氛围咩。



很有种写人物小传的冲动,想对孙连城和老高下手,但又感觉写不出来,算了算了←_←

想脚踩两只船:《光荣时代》、《至高利益》。郑朝阳x郑朝山很好磕的亚子,李东方实在是让我喜欢。

还想贾尚文、袁朗、何连科、马皓文、李春秋......

话说近一周在脑子里琢磨来琢磨去北平的情节,发现最大的阻碍是孙红雷,对这个角色真是不来电2333


啊!好香!爬墙是暂时不会爬的,偶尔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很美好嘛!不过我怎么感觉上述不是冷到没人权就是早已过气←_←冷圈体质名不虚传。

评论(2)